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不推27吋mini-LED顯示器了?分析師曝開發計畫暫取消

2023/04/11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曝蘋果暫時取消27吋mini-LED顯示器開發計畫。(圖/路透社)

市場傳聞已久的蘋果27吋mini LED顯示器今年可能不會出現,最新消息指出,蘋果已暫時擱置。

市調公司DSCC分析師Ross Young表示,蘋果已經放棄推出支援ProMotion的27吋mini-LED顯示器,這款產品原本預計在2022年夏季上市,但至今尚未發表,他說「蘋果去年已經為這款顯示器生產了一些面板,但後來暫時取消這項開發計畫,原因不明,不確定蘋果是否會在未來重新復活,或者是徹底取消。」

自從蘋果推出27吋Studio Display,市場就開始流傳蘋果會有更專業級的機型,包括採用mini LED面板、支援ProMotion等功能,現行販售的Studio Display只具備60Hz。

目前蘋果已有多款產品升級mini LED,像是14與16吋MacBook Pro,以及12.9吋iPad Pro等,mini LED比起傳統LED ,顆粒較小,因此在同一面積可嵌入更多數量,顏色對比跟鮮明度都更好,也能區域調光,

不過另一分析師郭明錤並不認同Ross Young的說法,他隨後指出,27吋mini LED顯示器將在2024或2025年量產;因此對於蘋果整體開發計畫的後續還有待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果Mac 電腦出貨量跌逾4成!全球5大PC品牌最新市佔率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