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四機差異化少一個!傳頂規OLED不再限Pro獨有

2023/04/11 14:02 文/記者吳佩樺

韓媒爆料,蘋果iPhone 15系列全數採用M12 OLED,不再有差異化。(圖/路透社)

現在已有不少消息證實蘋果今年新一代的iPhone 15系列全面具備動態島,不再是Pro版獨有,韓媒近日取得的供應鏈消息表示,四款iPhone 15系列都採用三星M12材料組的OLED面板,打破現有差異化。

蘋果去年的iPhone 14系列,僅Pro版配置M12規格的OLED面板,標準版則為較低階的M11技術,韓媒The Elec透露,iPhone 15系列全數配置M12等級,新款螢幕底層材料也會帶來全新改進。

不過儘管如此,外傳標準版iPhone 15還是不會用上LTPO顯示技術,因此不會支援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也不會有隨選螢幕功能,120Hz螢幕依舊是iPhone 15 Pro系列才有。

傳三星最新M13 OLED面板,率先提供給Google摺疊手機採用。(圖/翻攝網路)

據悉,三星還開發了最新M13面板,但可能會率先提供給Google首款摺疊手機Pixel Fold,就連三星下半年摺疊Z Fold 5、Z Flip 5都不會配置。

新消息也說,三星目前正在替蘋果開發新一代M14面板,最快用於明年的iPhone 16系列中,後續擴及三星自家手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不推27吋mini-LED顯示器了?分析師曝開發計畫暫取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