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 iPhone 諜照驚見「極致窄邊框」!爆料客大讚:手機設計的巔峰

2023/04/11 08:3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網路)

蘋果新一代 iPhone 將於設計上迎來諸多改變,其中一項令人期待的可能就是更窄的螢幕邊框!知名爆料客 IceUniverse 獲得最新消息,透露 iPhone 15 Pro 就像是握著一塊玻璃,大讚是當代手機設計的巔峰。

IceUniverse 釋出一張最新 iPhone 15 Pro Max 的工程圖諜照,儘管蘋果仍保留了動態島,尚未達成真正的全螢幕,卻透過徹底縮窄邊框,大幅提升視覺美感。透過從第三方管道流出的螢幕保護貼,IceUniverse 指出 iPhone 15 Pro 系列的邊框厚度只有 1.55 mm,比前代 iPhone 14 Pro 的 2.17 mm 再少了 28.6%,至於 iPhone 13 Pro 則為 2.42 mm。

iPhone 15 Pro Max 的最新 CAD 照片。(圖/翻攝推特)

iPhone 14 Pro 與 15 Pro 系列流出的邊框對比(圖/翻攝推特)

若想要體驗這項全新升級,果粉恐怕得直升較為昂貴的 iPhone 15 Pro 系列,平價款的 iPhone 15 據悉會維持與 iPhone 14 Pro 一樣的厚度。

除了螢幕以外,iPhone 15 Pro 也傳會是首款改用 USB-C 接孔的蘋果手機,電源鍵、音量控制鍵將改為「固態按鍵」取代傳統機械設計,招牌「靜音鍵」會改成如 Apple Watch 上的動作按鈕,得以自訂功能,還將有負責低電量模式的「微處理器」。目前上述資訊尚未獲得官方證實,一切仍待蘋果正式發表。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macOS被挖出比特幣白皮書!網友瘋猜賈伯斯神秘身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