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怕傳訊息被討厭!手機「打字鍵盤」將有 ChatGPT 替你修飾語氣

2023/04/10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pixabay)

微軟積極將 ChatGPT 聊天 AI 機器人整合至旗下服務,更延伸推出整合搜尋引擎的 Bing AI,不僅是電腦能使用,微軟現在進一步下放至手機平台,於最新測試版的 SwiftKey 輸入法加入 Bing AI 按鈕,除了快速尋找資料,還能替你修飾訊息語氣。

於 Android 最新的 SwiftKey 輸入法測試版中,微軟首度整合 Bing AI 功能,其背後由最新的 GPT-4 技術支援,得以找到搜尋引擎的最新資料。用戶將在打字鍵盤左上角看見 Bing 圖示,除了普通的搜尋功能,還能點擊 Chat 選項開啟對話視窗後,如同使用 ChatGPT 聊天機器人,只要像是正常對話輸入想要詢問的難題,就能透過 AI 獲得解答。

本次更新還包含一項特別的功能,可以協助用戶修飾文字。其中一個按鈕為「語調」(Tone)。輸入想要傳送的訊息,將會由 AI 推薦不同口吻的版本,例如專業、休閒、有禮貌、社交等等,讓用戶針對不同對象,去調整自己的訊息寫法。

根據微軟首席技術長 Pedram Rezaei 於推特證實,Bing AI 正逐步推向所有 Android 平台的 SwiftKey 測試版用戶,不過有關於 iOS 版本,以及何時進入正式版本,目前仍未有正式的釋出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不怕 ChatGPT 搶飯碗!Google CEO 預告:搜尋引擎將有新玩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