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再等兩年?傳標準版iPhone 17才有120Hz螢幕 網酸:又擠牙膏

2023/04/08 15:00 文/記者吳佩樺

爆料稱標準版iPhone 15維持60Hz螢幕。(圖/彭博社)

傳聞蘋果新一代iPhone 15系列將全員配備動態島,日前曾有爆料指出,兩款標準版iPhone 15仍維持60Hz螢幕更新率,因此不支援ProMotion自動適應更新率技術,也不會有隨選螢幕功能,120Hz螢幕依舊是iPhone 15 Pro系列獨有。

不過在安卓陣營,中低階手機擁有90Hz螢幕已經相當常見,甚至有120Hz螢幕,讓外界相當好奇,蘋果何時會將120Hz螢幕下放到標準版iPhone?知名DSCC分析師Ross Young則給了一個明確的答案。

Ross Young表示,標準版iPhone再等2年才會跟進採用LTPO面板,也就是說2025年的標準版iPhone 17,才會升級120Hz螢幕及支援ProMotion。另一方面,iPhone 17 Pro系列可望導入螢幕下Face ID技術,意味屆時將告別動態島,邁向全螢幕iPhone。

該時間表也讓網友熱議,不少安卓粉大酸「驚呆」、「也太擠牙膏」、「扯 2027年才捨棄60Hz」、「果然是蘋果信仰」。

《你可能還想看》 

「動態島」將走入歷史?分析師曝螢幕下Face ID 首款iPhone 再等2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