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聊天室狂下櫻花雨! 官方曝隱藏版驚喜啟動方式

2023/03/31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LINE下週將有櫻花雨特效驚喜。(圖/LINE)

想看櫻花,不用人擠人,打開LINE聊天室,就有櫻花紛飛的浪漫景緻! 

LINE預告針對台灣推出隱藏版賞櫻專區,只要打開聊天室,不需要輸入任何關鍵字,限定時間一到,就會飄下浪漫的櫻花雨。

櫻花雨驚喜自4月5日上午10時起登場,特效限時2天,可一路欣賞至4月7日上午10時。適用版本為iOS以及Android LINE版本10.17.0 以上(且 Android OS 7.1 以上),還有LINE電腦版5.19.0以上。

上述版本符合卻沒有出現櫻花雨特效,可嘗試將LINE重新開啟,或到LINE設定中的「聊天室背景特效」中確認是否開啟

除了LINE聊天室外,也可以在個人封面套用櫻花相關主題,為自己的主頁增添春日氣息,LINE VOOM同步推出兩款應景的櫻花濾鏡特效。

LINE VOOM和個人封面也能感受櫻花氛圍。(圖/LINE)

《你可能還想看》 

恐龍法官?案子太棘手開先例求助ChatGPT 判決結果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