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史上破天荒!大廠全跑光 2023 E3遊戲展喊卡不辦了

2023/03/31 09:52 文/記者吳佩樺

2023 E3宣布取消。(圖/翻攝網路)

原定6月在美國洛杉磯登場的E3遊戲展,是2019年以來因疫情影響首次恢復實體活動,不過現在卻面臨大廠全跑光的窘境,在倒數2個半月之際,不得不臨時喊卡、全面取消。

2023 E3回歸,大廠卻興致缺缺,微軟、Sony、任天堂等早就表態不參加,隨著SEGA、Ubisoft等也都紛紛退出,主辦方只能接受辦不下去的現實。

主辦商ReedPop全球遊戲副總裁Kyle Marsden-Kish表示,「這是艱難的決定,因為我們和合作夥伴為促進活動付出了所有的努力,但我們必須為整個行業和 E3 做正確的決定。」不過他也說,ReedPop和ESA將繼續合作,也就是說未來E3還是有可能復活。

E3聲明。(圖/E3)

因應疫情之故,遊戲相關業者早已轉往線上形式,因此覺得花大錢進駐實體展覽已屬不必要,因此才讓E3玩不下去,各大廠雖拒絕E3,但在其活動期間,都有線上發表活動。

E3的取消將使得The Game Award 主辦人Geoff Keighley策畫的線上Summer Game Fest 成為今年遊戲展示的焦點所在,重要性恐怕已經取代E3。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重量新品6月發表存變數!分析師曝關鍵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