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空調早販專刊7-3〉抑菌除霉防鏽抗腐!健康呼吸無痛節電So Smart

2023/03/30 05: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禾聯碩、夏普、達志

使用具備一級能效的新型空調,夏日享受速冷清新好空氣,不必再「度度」計較!(達志)

面對後疫情時代,節能省電又能抑菌淨化已成生活常態。今年各大空調品牌都把「自體清潔」和強化機體「防鏽抗腐」技術列為重點,訴求在吹出清新空氣時也能兼顧空調的耐用性與運轉效能,走向「不忍耐、不花大錢、不改變舒適」的節電新生活!

禾聯➤內外淨化全域循環 智慧聲控聰明省電

禾聯R32變頻一級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JT系列,聚焦抑菌淨化尖端技術、智慧功能、品質舒適度與機體耐用性,研發面向以打造「居家幸福感」為主軸,重磅搭載「芬多殺菌Femtoe Fresh」的升級功能,經法國TEXCELL測試認證,有效抑制新冠病毒達99.999%。

機體運用全新沼氣防護的塗裝技術,透過高耐腐蝕性的沼氣防護塗裝,完整包覆管線、防霉抗腐,減緩沼氣對銅管零件的侵蝕,提升機體防護力、更加耐用。

特別一提的是,以往僅室內機種搭載的「霜效潔淨」功能,禾聯今年首度同步導入室外機,裡裡外外皆強化防霉深度清潔功能。室內機的空調蒸發器透過「冷凝結、自清洗、熱烘乾」三步驟,減少細菌及發霉,室外機也具有「冷凝結、 自清洗」功能,一鍵完成機體自動清潔保養。

搭載R32新環保冷媒的禾聯「變頻一級空調沼氣防護清淨」旗艦型,從室內機到室外機皆具備「霜效潔淨」功能。

如此一來,不但能有助於延長機組的使用壽命,減緩能效衰退,也能去除機身殘留的黴菌異味,阻擋灰塵髒污附著於濾網上,有效減少過敏原吸入肺部。既可保持機體內部的乾燥潔淨,又確保每次開機吹送出來都是最潔淨清新的空氣。

旗艦型JT全新系列內建「全域循環」功能,透過5D氣流、7段可調風速,快速調節最佳冷房效果,讓家裡每個角落都能感受到舒適宜人的涼爽。

打造智慧居家生活的便利功能,是禾聯空調另一個研發重心,透過App與手機配對連網後,除了可利用智慧聲控與手機遠端操控,設定家中空調溫度,搭配「GPS自動偵測」功能,快抵達家門時,空調就會準備自動執行預設的情境室溫,不需重複操作。

手機下載禾聯雲端空調App,出門在外隨時都能掌握家中所有空調的使用狀態,有效控管節省電費。

Sharp➤自淨化防鏽蝕 7段風速四向出風

Sharp榮耀系列「防護清淨」變頻空調主打一級能效,採用銅管防蝕特殊塗料打造耐腐蝕塗層,有效阻隔銅管零件與空氣接觸的面積,機組的散熱鰭片則塗上一層藍色薄膜,並在外層包覆防鏽壓克力樹脂,大幅提升耐用性能。

至於今年空調主流自體清潔功能,Sharp則是利用「室內熱交換清潔」技術,經由冷凝結、自清洗與熱烘乾的運作,去除機身灰塵殘留雜質,抑制黴菌異味,保持機體內部乾燥潔淨;搭配升級版的「銀離子抗菌濾網」,更可有效氧化和分解有機污染物,濾除空氣中的病毒細菌和難聞氣味。

冷房效果也相當出色,從「靜音」到「高檔」,共7段風速,搭配四向出風,上下、左右韻律風及直吹風道,可細膩調整至最舒適的氣流。

Sharp榮耀系列防護清淨變頻空調,具備CSPF一級能效,主打自體清潔防霉與強化防鏽性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