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左手畫的」超直白風格竄紅!LINE 台灣揭曉近期最熱賣原創貼圖榜單

2023/03/29 15: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緊扣時事話題與節慶活動的 LINE 貼圖,向來受到各不同年齡層用戶的喜愛。除了三不五時上架的官方帳號免費貼圖活動之外,以嶄新創意且風格多元化的 LINE 原創貼圖市集,許多創作者精準抓到流行趨勢,順應推出各類型角色與各式實用可愛的付費原創貼圖作品,也擄獲廣大粉絲們的愛戴。

LINE 原創市集官方部落格,揭曉今年台灣二月份最熱賣的原創貼圖排行榜單,可以看到近期用戶們喜愛的貼圖趨勢變化,以及目前最受歡迎的原創貼圖畫風與創作者。

(圖翻攝LINE原創市集官方部落格)

順應二月份西洋情人節的到來,十大熱門銷售原創貼圖榜單,其中,就有高達六款的貼圖作品,都是與情人節、情侶戀愛日常對話的「粉紅泡泡、浪漫氣氛」有關。最受歡迎的創作者,則是近來竄紅頗受到學生族群青睞的「鹿鼻羊」與「胖才可愛」,這兩位的原創貼圖,在熱銷榜單前五名中,各別包辦兩個席次。

(圖翻攝LINE原創市集官方部落格)

另,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無厘頭與直白對話之外,近來原創貼圖圈掀起一波以標榜「用左手畫的」貼圖畫風為訴求,來自創作者「天竺鼠森森」推出的「莎莉離職之路」,也搶進前五大熱銷排行榜單。

創作者「天竺鼠森森」推出的「莎莉離職之路」(左手草稿風),搶進原創貼圖前五大熱銷排行榜單。(圖翻攝LINE Store貼圖)

LINE 原創貼圖2月份熱銷排行榜,前十名依序為:

1、胖才可愛-肉肉Love♥同居篇 / 胖才可愛

2、噗通噗通心動情人節(熊熊女友篇) / 鹿鼻羊

3、噗通噗通心動情人節(男友篇)/ 鹿鼻羊

4、胖才可愛-呱呱Love♥同居篇 (≧▽≦) ) / 胖才可愛

5、莎莉的離職之路(左手草稿風) / 天竺鼠森森

6、阿咪Ami 13 俺到底在哪 / JUJU

7、伸縮自如的雞與鴨_已經20了鴨 / i-yaya

8、裸裸的愛-永遠熱戀篇 / 裸裸

9、咻咻熊與小女孩(情侶對話篇7) / 咻咻熊

10、白色的玩意貳拾陸世代 / Kimi Bro.

你可能也想看

 LINE新功能超實用!一鍵查最近領現ATM 爽領普發6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