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新功能超實用!一鍵查最近領現ATM 爽領普發6千

2023/03/29 14:36 文/記者吳佩樺

LINE熱點整理了「全民普發現金ATM查找地圖」。(圖/LINE)

「你要怎麼領6000元?」是近期全民的發燒話題,繼第一階段「登記入帳」後,4月10日起也將開放第二階段「ATM領現」,LINE熱點為大家整理了「全民普發現金ATM查找地圖」,可一鍵查找距離最近的可領取ATM。

LINE表示,過去LINE熱點也曾推出口罩、快篩、疫苗等查找地圖,這一次同樣利用數位發展部提供的open data,將能領取「全民共享6000元」的ATM據點,全都整理在LINE熱點裡,方便大家快速找到鄰近的ATM。

操作方式很簡單,進入LINE熱點查找地圖後即自動定位,依據「目前距離最近」的ATM開始排列,也設置了分享功能。

LINE熱點查找地圖,會自動列出距離最近的ATM。(圖/LINE)

如果想查找不是自己所在位置附近的領取點,例如自己住在板橋區,但想看看公司內湖區附近的ATM位置,點選列表畫面左上方的地區欄位,在搜尋欄位中輸入想查詢的區域,像是內湖區或地址,系統即會更改套用。

●LINE熱點全民普發ATM地圖連結:https://u.lin.ee/sLXd0AQ/czvn (手機電腦都可開啟)

《你可能還想看》

普發6000元手機簡訊、收Email 小心有詐!防竊個資騙錢用 4招識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