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電競手機玩不下去了!聯想Legion證實退出市場

2023/03/29 12:20 文/記者吳佩樺

聯想Legion電競手機證實退出市場。(圖/資料照)

日前一名自稱是中國聯想員工在微博上爆料,聯想已經悄悄裁撤旗下Legion手機業務,未來手機經營只專注收購來的Motorola,隨後亦有多名員工低調附和,不過聯想並沒有出面回應。

外媒Android Authority取得聯想發言人說法,證實關閉Legion手機業務,「因應更廣泛的業務轉型和遊戲產品整合的一部分,聯想停止推出Legion手機。」Legion旗下平板、筆電等產品不受影響。

聯想Legion手機近幾年專攻電競手機市場,現在砍掉該產品線,一部分也顯示出電競手機的目前困境,對比幾年前的蓬勃發展,如今只剩華碩、紅魔還在撐。

華碩將於4月13日發表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7系列,採用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台灣已經通過NCC認證,相信發表後即迅速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ROG Phone 7通過NCC認證!新機外型提前爆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