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ROG Phone 7通過NCC認證!新機外型提前爆雷

2023/03/29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華碩ROG Phone 7系列通過NCC認證。(圖/翻攝NCC網站)

華碩新一代電競手機ROG Phone 7系列預計4月13日發表,台灣NCC網站已經出現通過認證資料,讓新機外型提前爆雷。

華碩兩款手機顯示通過NCC認證,從附件檔案可以肯定是即將發表的ROG Phone 7系列,型號分別為AI2205_C和AI2205_D,推估代表ROG Phone 7和ROG Phone 7 Ultimate(或ROG Phone 7 Pro),實際命名待官方正式揭曉。

華碩ROG Phone 7系列。(圖/翻攝NCC網站)

華碩ROG Phone 7系列。(圖/翻攝NCC網站)

從曝光的照片看來,ROG Phone 7系列的機背採用更簡潔的設計線條,鏡頭模組單側改大斜角,增添帥氣感。從上代思維來看,背面設有副螢幕的款式推測是ROG Phone 7 Ultimate(或ROG Phone 7 Pro),也承襲了ROG Phone 6D Ultimate的空氣動力散熱閥;另一款疑似有著特殊紋路或半透明設計。

除了手機之外,也曝光了部份配件,像是新代空氣動力風扇,底部看似加入3.5mm耳機孔;充電器顯示維持65W快充,手機是6,000mAh電池。在NCC披露的資訊中,還有一個神祕的「NFC gift box」,從字面上來看,它應支援NFC功能,實際功能應用未知。

華碩新一代空氣動力風扇。(圖/翻攝NCC網站)

出現神秘的「NFC gift box」配件。(圖/翻攝NCC網站)

ROG Phone 7系列預計升級高通Snapdragon 8 Gen 2處理器和3,200萬畫素前鏡頭,傳聞相較前代,同樣配置5,000萬畫素後三鏡頭、165Hz螢幕更新率等。

《你可能還想看》

免設定、秒撥通!中華電信開第一槍主動開通iPhone用戶 VoLTE通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