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口嫌體正直!中國十大暢銷手機 前三名都是蘋果iPhone

2023/03/28 12:15 文/記者吳佩樺

中國2022年10大暢銷手機,前3名都是蘋果iPhone。(圖/路透社)

中國對蘋果iPhone真可說是愛罵又愛買,市調機構Counterpoint公布中國2022年暢銷10大手機,結果顯示中國品牌手機沒一家進入前3大,反而是iPhone霸榜。

數據揭露過去一年在中國最熱賣的手機是iPhone 13,蘋果光這一款手機就拿下了6.6%的市占,其次是iPhone 13 Pro Max、iPhone 13 Pro,此次是Pro機型首次進入中國前10大榜單。

Counterpoint表示,蘋果iPhone不只占據中國2022年暢銷手機排行榜前3名,在中國手機總銷量更創下超過10%的成績。

在剩下的前10名中才輪到中國手機,榮耀搶下4席,vivo有2席,OPPO僅有一款進榜,對安卓陣營而言另一個壞消息是,除了iPhone,前10名的其他手機價格都低於500美元(約台幣1.5萬元),也就是說中國旗艦手機連在自家主戰場都賣不動,只能靠中低階撐場。

中國2022年10大暢銷手機排行榜。(圖/Counterpoint)

《你可能還想看》 

台灣跟進?傳蘋果iPhone 15準備在全球多國移除實體SIM卡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