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跟進?傳蘋果iPhone 15準備在全球多國消滅實體SIM卡

2023/03/28 10:01 文/記者吳佩樺

傳聞蘋果今年的iPhone 15可能在更多國家取消實體SIM卡插槽設計。(圖/翻攝網路)

蘋果從iPhone 14系列開始在美國移除實體SIM卡插槽,全面轉換使用eSIM,最新爆料指出,蘋果這項措施在今年的iPhone 15系列可能擴大到全球更多國家。

該消息來自法國媒體iGeneration,據他們獲得的知情人士透露,iPhone 15系列在法國很有可能也不再具備實體SIM卡插槽,這也就意味歐洲多個國家或許會同步實行。

目前台灣人多數仍習慣使用實體SIM卡,加上牽涉法規等問題,導致消費者認為申請eSIM沒那麼簡便,接受度並不高。

蘋果取消實體SIM卡插槽,外界認為其中一大目標是為了實現「無孔iPhone」,今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傳聞捨棄物理機械式按鍵,改固態按鍵取代,相信也是為了逐步走向無孔iPhone。

《你可能還想看》

非蘋果認證錶帶危險了!新專利曝未來Apple Watch恐禁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