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策略大轉彎? 爆料曝新一代 iOS 17 改版聚焦4大重點功能

2023/03/27 10:11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日前向用戶發佈iOS 16.3.1版本的更新。(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今年將為iPhone用戶帶來新一代的iOS 17 系統升級,先前傳出因把開發資源火力集中在旗下首款 AR/VR 頭戴式裝置上與其搭載的「xrOS」新系統,因此推估 iOS 17 系統的改版幅度與新增功能將比過往要來得少,僅著眼於修補錯誤與系統性能的優化。

不過,彭博社記者 Mark Gurman 於最新一期的Power On 專欄指出,內部代號為「Dawn」的新版iOS 17 系統,蘋果於開發過程中的後期已改變策略,將會在新版iOS 17 加入幾項用戶需要的新增功能。儘管整體改版的規模幅度仍不及去年iOS 16 版,但預期在今年上半年於六月將舉辦的年度 WWDC 開發者大會上,發表iOS 17 系統的預覽版時,仍會帶來讓用戶「有感」的升級體驗。

Mark Gurman 並未進一步明確指出iOS 17 系統將會有哪些新增功能。據外媒MacRumors 報導,彙整先前傳聞推測iOS 17 改版重點主要將聚焦於四個面向,包括有:支援xrOS系統與頭戴式裝置的應用、新版CarPlay車用導航應用、Siri功能優化與支援第三方應用程式的側載等。

你可能也想看 

iOS 17、蘋果新款神秘系統準備好了?爆料曝 WWDC 選6月這天登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