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黑暗榮耀》也救不了Netflix!一張圖看懂全球OTT市占變化

2023/03/25 13:30 文/記者吳佩樺

市調報告,Netflix持續以23%市占維持龍頭地位,但卻不停呈現下滑趨勢。(圖/美聯社)

Netflix最近因為宋慧喬主演韓劇《黑暗榮耀》再度揚眉吐氣,證明原創實力,不過根據最新公布的全球OTT平台調查,在其他平台的緊追下,Netflix顯得危機重重。

監測公司JustWatch近日發布全球OTT最新調查,Netflix持續以23%市占維持龍頭地位,不過殘酷的現實是,不停呈現下滑趨勢。

(圖/JustWatch)

(圖/JustWatch)

該報告數據顯示,居次的亞馬遜Prime Video來到市占20%,拉近跟Netflix的差距,勢必讓Netflix備感壓力。隨後緊接著是,Disney+(15%)、 HBO Max(9%)、Paramount+(7%)、Apple TV+(5%)、其他(21%)。

另外,從圖表看來,自去年1月至12月,各大平台其實都或有增減,不過Netflix從去年7月開始出現明顯下滑,因此給了Prime Video機會。Netflix也因應危機,從去年開始推出廣告訂閱,以及今年擴大在全球打擊寄生帳號,希望藉此止血。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砍掉mini錯了嗎?數據揭賣得比iPhone 14 Plus還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