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砍掉mini錯了嗎?數據揭賣得比iPhone 14 Plus還差

2023/03/25 09:31 文/記者吳佩樺

iPhone 14 Plus(左)被公認人氣差。(圖/官網)

蘋果去年取消mini機型,改推大尺寸的iPhone 14 Plus取代,不過銷量並不如預期,不免讓人質疑蘋果是否做了錯誤的決定?市調公司DSCC近日的一份面板出貨報告給了答案。

數據指出,iPhone 14系列的面板出貨量對比同期的iPhone 13系列高出2%,代表新一代的確更受歡迎。

也因為蘋果拉大基本跟Pro機型的規格差異,果粉對Pro機型的喜愛比過去更高,四機型中,iPhone 14 Pro Max以36%面板出貨量領先,依序是iPhone 14 Pro 28%以及iPhone 14 25%和iPhone 14 Plus 11%

(圖/美聯社)

若跟iPhone 13系列對比,iPhone 14面板出貨量下跌約36%,iPhone 14 Pro和iPhone 14 Pro Max分別提升22%與23%。

雖然iPhone 14 Pro Plus被公認為人氣最低,不過從面板報告看來,其出貨量其實比iPhone 13 mini高出了59%,顯見蘋果是做了正確的決策。

該份報告主要是觀察2022年6月至2023年4月的iPhone面板出貨量變化,因此iPhone 14 Plus的整體銷量是否能完全碾壓iPhone 13 mini,還是得持續觀察後續銷售。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不擠牙膏了!盤點十大傳聞升級 果粉換機再等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