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又是iCloud出包?Apple Music驚見「他人歌單」網憂被駭

2023/03/23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Apple Music最近疑似出包。(圖/美聯社)

蘋果去年Windows版的iCloud曾陷漏洞,有用戶驚見陌生人的照片、影片出現在自己的iCloud上,讓人擔憂雲端隱私問題,最近Apple Music又爆發類似問題,罪魁禍首可能又是iCloud。

外媒MacRumors報導,最近幾週在Reddit等社群平台上,陸續有網友抱怨,自己的Apple Music出現了不知從哪來的莫名播放列表,懷疑是「他人歌單」,而自己的播放列表也會奇怪的消失;類似PO文最早出現在2月,近日則有逐漸增多的情形。

有不少國外網友反眏,自己的Apple Music疑似出現「他人歌單」。

有些人擔心是不是自己的蘋果帳號被駭客入侵,不過外媒推估原因疑似是iCloud出包所致,因有部分網友表示,到手機設定中取消Apple Music同步iCloud就能解決,但不見得適用每個人。

上述問題也只出現在iOS的Apple Music,像是macOS等平台則不受影響;蘋果目前尚未對此事做出回應。網友另有猜測在iOS 16.3.1的更新中,蘋果曾經對iCloud備份進行修復,或許跟該錯誤有關。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最便宜AirPods要來了?iOS 16.4 RC版代碼洩露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