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比iPhone 14 還要輕!IKEA Vappeby 防水迷你喇叭千元有找

2023/03/21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IKEA Vappeby 新款迷你防水行動喇叭,售價15美元,率先於美國上市,預計4月起路需於全球各國市場銷售。(圖翻攝IKEA官網)

「動靜皆宜」的防水型行動喇叭,訴求可在家淋浴洗澡,且易於攜帶出門去戶外海邊、池畔或露營,能因應多元化的各種使用情境,近來越來越受歡迎。

瑞典家具巨頭IKEA 近日發表一款超迷你體積的 Vappeby 防水攜帶式行動喇叭,採用立方體的方塊造型,且附有可勾掛在手腕上或包包上及任何地方的吊繩,喇叭機身重量僅有170克,比一支iPhone 14 手機的172克還要輕巧。

據產品設計師 Stjepan Begic 表示,之所以設計出這樣迷你輕巧的行動藍牙喇叭,最主要是想讓聆聽音樂時,透過Vappeby行動喇叭,既具備有出色的播放音質,同時也能方便攜帶或移動放置於任一個地方使用。

採用矽膠材質包覆機身的 Vappeby 防水藍牙喇叭,體積小巧且輕盈,高度與長度僅有5公分,寬度則約7.6公分,除了室內桌面之外,也很非常適合放在背包內外出攜帶。具備IP67防水性能,可放置在浴室裡播放音樂時邊大展歌喉邊淋浴,開起個人小型演唱會。

從事戶外活動時,如游泳、或沙灘曬日光浴時,擁IP67防水防塵性能的 Vappeby 迷你喇叭,可於水下一公尺深度內長達 30 分鐘。

Vappeby 提供黃、黑、紅三種顏色,售價為15美元(約合台幣458元)。主打長效電池續航力,與可與兩台同款的Vappeby 喇叭配對左和,展現強勁的立體聲效。採 USB-C 充電口,充飽電後,在50%音量播放情況下,可使用長達約 80 小時續航力。

目前IKEA 新發表的 Vappeby 迷你防水行動藍牙喇叭,已率先於IKEA官網、以及美國喬治亞州的亞特蘭大門市,率先開賣。官方表示,預計四月起將會陸續於全球市場銷售。至於台灣會不會也在四月的開賣清單列表上,目前仍是未知數。尚有待IKEA台灣官方後續相關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3C達人分享選購心法〉宅家「派對喇叭」挑聲色

可攜式藍牙喇叭能靜能動 看懂5重點打破音質迷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