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16年靜音鍵掰了?iPhone 15 Pro傳採全新設計

2023/03/04 14:44 文/記者吳佩樺

外媒爆料iPhone 15 Pro的靜音鍵將採全新設計 。(圖/9to5Mac)

前陣子曝光的iPhone 15 Pro系列CAD圖,讓大家對下一代新機的機身外型有更明確的了解,外媒9to5Mac再度曝光更多細節,果粉習慣的切換式靜音鍵可能改採全新設計。

蘋果iPhone從2007年一代開始便具靜音鍵,用手指頭上下撥一下就能一鍵靜音,可說是iPhone的獨有功能,在安卓手機並不常見,過去還曾引起果粉二派爭戰,有人認為iPhone靜音鍵「超沒必要」、但也有人力挺「超實用,開會很好用」。

9to5Mac近日進一步爆料,iPhone 15 Pro系列預計會將經典切換式的靜音鍵改成按壓式的按鈕結構,透過按壓讓手機切成靜音模式,迎來新改變。

蘋果從一代iPhone開始就有靜音鍵設計,延續至今。(圖/翻攝網路)

iPhone 15 Pro系列朝淘汰傳統機械式按鍵邁進,音量鍵也改為電容式觸控的固態按鍵,且為一體式,意指音量鍵不是兩個分開按鍵,支援雙向使用,取決於使用者按壓的位置。全新固態式音量鍵用力按壓時會有回饋震動,如同iPhone 7的Home鍵效果。

蘋果在正式發表iPhone之前,通常會提供配件廠商CAD文件,以便廠商在手機推出前先為保護套等相關配件做好準備,以便和新機同步販售,因此相關爆料有其可性度。

《你可能還想看》

「三眼怪」相機更凸了!iPhone 15 Pro高準確圖曝光機身5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