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一鍵查看最近搜尋地點!外媒曝Google 地圖測試「側邊欄」新功能

2023/03/20 10:04 文/記者劉惠琴

(圖/美聯)

Google 地圖也將擁有類似Gmail版的側邊欄功能了!

據外媒9to5google 報導指出,Google 於近日釋出Google 地圖網頁版的最新測試版本中,於左側介面除了既有的「三」圖標(可開啟設定選單)之外,同時還加入一項新增的「側邊欄」功能,提供可一鍵查看最近搜尋瀏覽過的地點(包含位置和城市)清單列表,以及一鍵查看已儲存的地點。

此外,於Google 地圖上最近查看的地點,若處於同一個城市,還會自動組合成一個景點圖像的圓圈(類似聊天室群組大頭貼的方式),若是搜尋瀏覽的地點分別處於其他不同城市,也會自動彙整成各別的圓圈,讓用戶可更快速切換。

Google 地圖網頁版正在測試左測的新增「側邊欄」功能。(圖翻攝9to5Google)

據悉,這項處於測試階段的新增「側邊欄」功能,除了網頁版之外,未來還有望支援iPad、安卓平板。不過,尚不清楚何時會正式釋出版本更新。有待Google 後續相關消息的發佈。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地圖登上iPhone動態島!新版迎5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