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地圖登上iPhone動態島!新版迎5大變化

2023/02/10 10:14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推出動態島設計,從iOS 16.1版本開始支援即時動態,新改版的Google地圖宣布5大變化,其中登上動態島的即時動態是一大亮點。

過去想用Google地圖導航,必須先解鎖手機並開啟App才能執行,Google地圖加入新功能,可直接從鎖定畫面瀏覽導航,即使臨時改變路線,也會立刻重新指引,比如即時更新預估到達的時間、秀出哪裡需要轉彎等,步行、騎車或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適用。該功能會在未來幾個月內於全球推出,Android、iOS系統皆支援,以及登上iPhone 14 Pro系列動態島的即時動態。

Google地圖也宣布,全球5城市包括倫敦、洛杉磯、紐約、舊金山及東京搶先上路「沉浸式實景」,此技術背後融合了數十億張街景和空拍照,利用AI,把平面照片轉為3D,提供更逼真的場境,後續擴及更多城市,例如阿姆斯特丹等。

2021年登場的「室內實景」功能也很快在未來幾個月內全球大規模導入,涵蓋台北,透過由擴增實境驅動的箭頭來指引正確方向,方便快速找到最近的洗手間等。

另外,還會在全球擴大啟用「實景搜尋」以及「電動車快充站搜尋」功能,這兩功能台灣尚不在其中。

《你可能還想看》

手勢懸空操控?蘋果新專利揭iPhone動態島將有三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