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即將踢下小米!蘋果iPhone 15螢幕邊框傳創全球最窄

2023/03/18 10:16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5 Pro Max螢幕邊框傳創全球最窄。(圖/翻 攝網路)

蘋果新一代的iPhone 15 Pro系列先前傳聞會有全新的外觀設計,包括螢幕邊框會更窄和帶弧形線條,也會採用鈦金屬邊框,以及以固態按鍵取代實體機械按鍵,將會是大改版的一代。

根據推特Ice Universe的最新爆料,iPhone 15 Pro Max的螢幕邊框僅1.55mm,iPhone 14 Pro Max則是2.17mm,大幅縮減28%。而目前安卓手機擁有最窄螢幕邊框的是小米13,只有1.61~1.81mm,也就代表iPhone 15 Pro Max將取代小米13成為全球最窄螢幕邊框手機。

(圖/翻 攝網路)

iPhone 15 Pro Max在功能上還有一大亮點,蘋果可望首度導入潛望式變焦鏡頭結構,帶來至少6倍的光學變焦能力,不過也因為內外大升級,今年恐怕會進一步漲價。

此外,今年iPhone 15系列將全面搭載動態島,也會換上USB-C接孔,蘋果正式捨棄10年歷史的Lightning,但傳不放棄MFi認證,可能會想盡辦法做出一些限制,保有MFi認證配件的獨有性。

iPhone 15 Pro Max傳聞尺寸與iPhone 14 Pro Max比一比。(圖/翻 攝網路)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iPad Air 6要來了?被爆將升M2晶片 性能大增4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