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ad Air 6要來了?被爆將升M2晶片 性能大增40%

2023/03/18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iPad Air 6被爆料將升M2晶片。(圖/路透社)

蘋果iPad Air 5是去年3月發表,被果粉公認是目前各款iPad中CP值最高,下一代iPad Air 6何時推出也成為近來的焦點。

蘋果對高階iPad策略是提供具備筆電效能,因此iPad Air和iPad Pro早換上M系列晶片,iPad Air 5為M1晶片,較新的iPad Pro更是採M2晶片。根據推特帳號Revegnus的爆料,iPad Air 6也準備加入M2晶片陣營。

Revegnus只言明iPad Air 6會進一步採用M2晶片,這可能意味iPad Air 6的改版重點僅放在升級效能,主要設計架構還是維持原本。在M2晶片加持下,iPad Air 6的效能增進可達40%。

在M2晶片加持下,iPad Air 6的效能增進可達40%。(圖/翻攝網路)

假設爆料為真,iPad Air 6將升級M2晶片,也就代表會在今年推出,不過目前沒有相關消息傳出。

雖然外界不乏擠牙膏的評論,但蘋果iPad在全球平板的霸主地位的確難被撼動,市調公司TechInsights最新的平板銷售報告(2022年第4季)指出,雖然受經濟等因素,銷量略為下滑,iPad市佔仍高達40%,居次的三星僅有約20%。

《你可能還想看》 

用iPad上課學生更快樂?前進北市志清國小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