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取代手機夢碎!Google Glass智慧眼鏡全面停售 暫離舞台

2023/03/16 13:39 文/記者吳佩樺

Google宣布停賣Google Glass企業版。(圖/翻攝網路)

在ChatGPT的競爭下,Google目前全力發展生成式AI技術,不過另一方面,Google宣布停售Google Glass企業版,意味在沒有新品推出前,Google Glass智慧眼鏡產品線全面告別舞台。

Google Glass最初於2012年問世,外型就像一般眼鏡輕盈,在當時被視為跨世代產品,定義為將取代手機、未來10年科技走向的代表,不過因為功能不夠創新,它能做的事,手機也能做到且更完整,加上價格昂貴,沒有成功打入消費市場,2015年即宣布失敗停產。

Google後來將目標轉往企業,推出了企業版,Google現在也決定停賣,且自9月15日結束所有支援,除了不會推出任何軟體更新,就連內建的Meet應用程式和維修服務都將中斷。

不過這不代表Google就此放棄相關領域,在2022年的Google I/O即展示一款具備即時翻譯的智慧眼鏡,公開預告進行測試,因此只能說是「暫時告別」,重新調整腳步再出發!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5 Pro漲定了!這國家蘋果5年沒漲過價也難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