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台灣 Sony Mobile 高層異動「1原因」總座換人當!筒塩具隆4月接任

2023/03/15 17:12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Taiwan 與Sony Mobile Taiwan今日(3/15) 發布瑞典商索尼行動通訊國際(股)台灣分公司業務,將於2023/4/1起轉移至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圖/美聯)

台灣索尼官方於今(3/15)宣佈高層人事異動,原任職 Sony Mobile Taiwan 總經理林志遠,進入Sony 行動通訊公司已有將近17年,將於3月底榮退,總座將由索尼指派的筒塩具隆 (Tomotaka Tsutsushio)擔任台灣索尼行動通訊總經理一職,負責Sony 在台手機整體事業的策略規劃與營運。

針對高層人事異動一事,台灣索尼表示是依循全球手機業務整合於Sony Corporation的方針及計畫所推行,瑞典商索尼行動通訊國際(股)台灣分公司業務,將於 2023 年 4 月 1 日起,正式轉移至台灣索尼股份有限公司子公司– 台灣索尼行動通訊股份有限公司(Sony Taiwan Mobile Communications Limited)。

台灣索尼行動通訊股份有限公司除原有業務照常運作,未來還將整合Sony 集團資源、採用高效彈性的營運架構,持續推動手機事業在台灣的進程發展。

即將就任台灣索尼行動通訊總經理一職的筒塩具隆(Tomotaka Tsutsushio),將負責 Sony 在台手機整體事業的策略規劃與營運。筒塩具隆於2005 年加入Sony,擁有近30年於行動通訊領域的豐富資歷。(圖/記SONY提供)

即將就任台灣索尼行動通訊總經理一職的筒塩具隆(Tomotaka Tsutsushio),於2005 年加入Sony,擁有近30年於行動通訊領域的豐富資歷,奠基北京、香港等地,擔任要職超過10年並熟稔國際市場,助力推動品牌手機業務發展。

從今年四月起,筒塩具隆(Tomotaka Tsutsushio)總經理將在更整合的組織架構下,發揮集團資源與價值,與台灣索尼行動通訊團隊攜手深耕在地行動通訊市場,繼續帶給消費者引領市場的出色產品與完善的服務品質。

原Sony Mobile Taiwan總經理林志遠,自1997年加入公司以來,歷任客服處長、業務協理、業務副總經理,更於2011年起擔任總經理一職迄今達12年,見證台灣電信由2G邁向5G發展。(圖/記者劉惠琴攝)

將於3月底卸任榮退的原Sony Mobile Taiwan 總經理林志遠,自1997年加入公司以來,歷任客服處長、業務協理、業務副總經理,更於2011年起擔任總經理一職迄今達12年,見證台灣電信由2G邁向5G發展。

與此同時,林志遠透過Sony創新科技及精兵策略,有效擘劃Sony在台的手機業務營運策略及通路佈局,長期穩踞台灣市場,並帶領團隊於快速更迭的通訊市場屢創銷售佳績、亦是打響台灣 Sony Xperia 品牌知名度、營運銷售量締造比其他海外市場亮眼成績的重要關鍵推手之一。

你可能也想看

Sony 新旗艦 Xperia 1 V 快要來了?機身外觀最新渲染圖曝2大新亮點

Sony 手機故障都在這裡修!直擊台灣原廠維修總部 3 大秘辛(內有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