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宣戰微軟!Google文件、Gmail導入生成式AI 自動幫寫郵件

2023/03/15 08:15 文/記者吳佩樺

生成式AI成話題,Google向微軟宣戰。(圖/路透社)

向微軟宣戰!Google宣布將生成式AI導入Google Workspace,首先在Gmail和Google文件推出,今年逐步推向測試人員,後續才會公開給大眾使用。

Google表示,導入生成式AI的Gmail和Google文件,使用者只需輸入想撰寫的主題,系統就會立即自動產生一份草稿,還可以與AI協同合作夥伴一起潤稿和編輯,並根據需求獲得更多建議。

根據官方規劃,3月從美國的英文版開始,先允許給部分測試人員使用,經過反覆測試和改善後,之後才會將新功能擴大開放,具體時間未知。

Google文件、Gmail加入生成式AI。(圖/Google)

Google也說,未來生成式AI新功能包括在Gmail撰寫草稿、回覆、郵件摘要並設定郵件優先順序;在Google文件中共同發想協作、校對、撰寫和重新編輯;在Google簡報中自動產生圖像、音訊和影片;在Google試算表中透過自動完成、產生公式和進行上下文分類,得以深入分析;在Google Meet中產生新背景並記錄會議摘要;在Google Chat中啟用工作流程以完成任務。

據傳微軟也準備將類似功能整合到Office服務中,包括Word、Teams和Outlook等,Google此舉很顯然是為了搶先一步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用iPad上課學生更快樂?前進北市志清國小找答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