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6月登場!蘋果未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零件照曝光

2023/03/14 10:0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傳聞6月登場。(圖/翻攝網路)

蘋果首款AR/VR頭戴式裝置傳聞今年6月WWDC開發者大會首度登場,被視為繼iPhone以來的劃時代產品,讓外界相當期待。

多家外媒報導,來自推特MrWhite128的爆料,曝光了4張蘋果AR/VR頭戴式裝置的部分零件照片,像是環繞支架,不過該PO文限制了觀看對象。

蘋果未發表首款頭戴式裝置零件照曝光。(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圖/翻攝網路)

近日也傳出,蘋果內部對到底在不在WWDC推出這款產品出現意見分歧,蘋果高層希望盡快問世,即便初代產品體積可能很龐大且售價昂貴,對消費市場的吸引力有限,但設計團隊成員不同意這樣做,希望等到輕量級AR產品可行時再跟大家見面。

據傳,蘋果首款AR / VR頭戴式裝置,售價恐怕高達3,000美元以上(約台幣 91,700 元),採用最先進技術,例如雙4K OLED顯示器,以及眼手追蹤感測器等,體積大又笨重相對是缺點,且電池續航力短,約只能用2 小時。

《你可能還想看》 

AirPods 將迎「重大」升級?彭博爆料健康新功能、舊機也能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