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二手機十大熱門排行榜單最新公佈!iPhone 包辦8席、安卓僅2款上榜

2023/03/13 16:48 文/記者劉惠琴

綠色機身搭雙相機為6.1吋的iPhone 11;幕夜綠與金色機身搭三鏡頭為6.5吋的iPhone 11 Pro Max。(圖/記者劉惠琴)

蘋果iPhone系列歷代舊機的「保值率」相比安卓手機要來得高一些,一直以來在二手機市場都很受歡迎。隨著iPhone 14 上市至今已有約半年多的時間,在2023年度的二手交易平台上,目前哪幾款iPhone 是人氣買氣最熱夯的呢?安卓二手機受歡迎的品牌機款又是哪些?

據國外二手交易平台 Swappa 於官方部落格公佈熱銷榜單並指出,今年二月份於該平台站上的「二手機十大排行榜單」,可以發現到,該榜單前十名之中,有高達八席全都是由歷代的iPhone 機款包辦。

僅有兩款安卓手機上榜,分別為排名第五的Google Pixel 6(二手價229美元,約合台幣7,019元),以及第九名的三星 Galaxy S21 5G(二手價237美元,約合台幣7,264元))

國外二手交易平台發佈今年2月最熱銷的二手機十大排行榜單,iPhone 系列包辦八席。(圖翻攝Swappa)

其中,最令人驚訝的是,十款手機之中,螢幕唯一僅有4.7吋的iPhone SE 2020(或稱iPhone SE二代)小手機,機身仍維持Touch ID指紋辨識的Home鍵、搭載A13晶片,機背僅配置一顆單鏡頭,但仍頗受到預算有限的小資族歡迎,是目前二手機熱夯排行榜單的第三名。

蘋果2019年推出機身多達六種顏色選擇的iPhone XR。(圖/路透)

另,排行榜單最熱夯的二手機為iPhone 11,其次為iPhone 12,排名第三iPhone SE 2020,擁有多達六種顏色機身的iPhone XR 則位居第四。oogle Pixel 6則是排名第五。

你可能也想看

「劉海」將走入歷史了!傳iPhone 15 全系列模型機曝光揭4大差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