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馬斯克「執行長變鎮長」!被爆德州購入大筆土地要自建烏托邦

2023/03/10 13:05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被爆要自建城鎮。(圖/美聯社)

外媒華爾街日報報導,馬斯克在德州購入大筆土地,並計劃要建一個城鎮,讓他旗下公司的員工能居住於此。

據稱,馬斯克在德州的奧斯汀(Austin)附近買入了至少3,500英畝的土地,並打算建立一個名為Snailbrook的城鎮,這名字的由來是馬斯克創立的隧道建設公司「無聊」(The Boring Company)的吉祥物。

文中指出,馬斯克提出的城鎮計畫,是希望他旗下數個在奧斯汀設有主要生產線的公司,像是無聊公司、特斯拉、SpaceX等所屬員工「能夠以低於市場價格的租金入住」,為員工成立一個「烏托邦」。

2020年,馬斯克宣布將特斯拉的總部以及他的私人住宅從加州遷移到德州,表示加州對疫情相關的限制措施讓人失望。2022年,特斯拉也在德州的奧斯汀建了一座新廠。

根據德州法律,一個城鎮至少需有201名居民始能成立,然後由縣法官批准,該地發言人指出,該縣尚未收到馬斯克或他旗下任何實體提出的申請。

《你可能還想看》

被ChatGPT認證有爭議的公眾人物!馬斯克用「2符號」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