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被ChatGPT認證有爭議的公眾人物!馬斯克用「2符號」回應

2023/02/22 13:57 文/記者吳佩樺

馬斯克曾是OpenAI的創辦人之一。(圖/美聯社)

最近爆紅的AI聊天機器人ChatGPT是由OpenAI公司所推出,馬斯克其實是創辦人之一,只是之後因理念不合而離開,不過馬斯克的「大砲個性」也遭ChatGPT標記為「有爭議的公眾人物」。

美國商人Issac Latterell近日在推特發文,聲稱ChatGPT列出了一個表格,上面對一些公眾人物標記了「有爭議」或「無爭議」,其中推特執行長馬斯克便屬有爭議之一,隨後馬斯克針對該篇PO文給了「2個驚嘆號」的回應。

該份名單中,其他像是美國前總統川普、英國前首相強森、名媛金卡戴珊等人也名列爭議其中;無爭議者則比方說美國現任總統拜登等。

ChatGPT紅遍半邊天,馬斯克最近也提出批評,他認為OpenAI的發展已經和他創建時背道而馳,還說「ChatGPT目前還充滿問題,應立即關閉。」

《你可能還想看》

時代的眼淚!經典版《憤怒鳥》又要從安卓手機下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