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真全螢幕iPhone再等等!分析師曝蘋果告別動態島時間

2023/03/10 14:00 文/記者吳佩樺

分析師最新表示,因感測器開發問題,蘋果iPhone將延後採用螢幕下Face ID。(圖/翻攝網路)

不少果粉期待「真全螢幕iPhone」的到來,分析師最新消息指出,最快要等到2025年才有機會看到,也就是iPhone 17,推估為旗艦機型獨有。

傳聞蘋果一直在研究螢幕下Face ID技術,也就是把Face ID所有的零件全都藏在螢幕下方,讓蘋果徹底告別劉海和動態島。知名分析師Ross Young過去曾表示,蘋果螢幕下Face ID預計2024年採用,最近他再度修改時間,「由於蘋果感測器開發遇到阻礙,最快要2025年才有機會看到螢幕下Face ID出現在iPhone上。」

這也意味iPhone 17旗艦機型或許是蘋果首款螢幕下Face ID iPhone,只是Ross Young也說,蘋果還是有可能為前置鏡頭保留一個小挖孔。

蘋果從iPhone 14 Pro系列開始修剪劉海,採用打孔螢幕設計,進而推出動態島,不過對果粉來說,其實仍覺不夠完美,「真全螢幕」才是果粉期待的,因此也只能再耐心等等了!

《你可能還想看》

指紋辨識將回歸?蘋果新專利曝未來iPhone靠手指可測血氧心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