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iPhone 14耐摔嗎?殘酷實測曝千萬別用裸機

2023/03/11 11:00 文/記者吳佩樺

知名YouTube頻道PhoneBuff對iPhone 14 Pro Max進行耐摔測試。(圖/翻攝YT)

每個人用手機的習慣不同,有一些人屬「裸機派」,不過蘋果一支iPhone那麼貴,用裸機真的妥當嗎?知名YouTube頻道PhoneBuff也對iPhone 14 Pro Max進行了耐摔測試,來幫大家解答。

PhoneBuff同時針對iPhone 14 Pro Max和三星S23 Ultra進行摔機測試,兩款皆以背蓋、螢幕、側面三方向,以相同高度落下進行測試,為了以示公平,測試是透過專業機器設備協助摔機,為了更貼近真實道路,地板也採用了厚石板。

機背摔落測試。(圖/翻攝YT)

側面摔落測試。(圖/翻攝YT)

螢幕摔落測試。(圖/翻攝YT)

在機背摔落測試中發現,iPhone 14 Pro Max一點都不耐摔,掉落在地面時,機背明顯都被摔裂,鏡頭也損傷,三星S23 Ultra只有些許裂痕。

若是兩款手機螢幕朝下摔落,不管是三星S23 UltraiPhone 14 Pro Max,螢幕都會出現明顯破裂,代表螢幕保護貼一定要貼,降低螢幕損壞的風險。

至於側面摔落,iPhone 14 Pro Max的不鏽鋼邊框展現高耐用性,只有稍微掉漆,S23 Ultra卻有撞擊傷痕。

綜合結果證明,iPhone 14 Pro千萬別用裸機,螢幕保護貼跟手機殼最好都一併使用。PhoneBuff也給了總結評論,認為S23 Ultra整體的耐摔度是稍微高於iPhone 14 Pro Max。

《你可能還想看》

真全螢幕iPhone再等等!分析師曝蘋果告別動態島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