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旗艦降噪功能下放中階!耳罩款無線耳機「超有感」升級 5千有找

2023/03/07 21:36 文/記者劉惠琴

Sony 全新升級無線藍牙降噪耳機WH-CH720N(圖左),長達35小時電力,建議售價4,490元;圖右為Sony有史以來最輕的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520,重僅147克,建議售價1,690元。(圖/Sony提供)

相較於真無線耳機,頭罩式無線耳機帶來不受干擾的沈浸聆聽感,也頗受到許多享「樂」族耳朵的青睞,尤以 Sony 主打的旗艦高階款藍牙降噪耳罩 WH-1000X 系列,最受高度好評與人氣口碑,該系列於去年七月上市的WH-1000XM5,堪稱是現在市面上頭罩式「降噪耳機」的霸主,不過,要價一萬二千元的門檻價位,仍讓許多人卻步。

今年跟過往不一樣的是,Sony把「旗艦級」處理器的規格配置下放到中階系列機款,在台推出「有感升級」的Sony WH-CH520 無線藍牙降噪耳罩式耳機,不到五千元即可入手,同時這款新機也是Sony有史以來,體積重量最輕的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訴求比前代更具全面提升的智慧操控與聆聽沈浸感。

另,同步上市開賣的另一款無線藍牙耳罩式,則是以入門系列為定位的新款Sony WH-CH520,重僅147克,主打輕巧佩戴的舒適性,且支援高達5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售價則是兩張小朋友有找。

上述兩款於今(3/7)登台上市的2023新一代Sony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中階款Sony WH-CH520、入門款Sony WH-CH520,皆支援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並支援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的等化器功能,可依個人偏好調整音樂曲風。兩款耳罩無線耳機新品的主打升級亮點、功能重點彙整如下:


Sony WH-CH520 中階款無線降噪耳罩式耳機

配置和旗艦降噪系列WF-1000X同級的整合式處理器V1,可減少失真與運算效率更即時優異的降噪處理,以及具備前饋和後饋麥克風的雙重降噪技術,精準擷取噪音並反向投放抵消聲波,能針對不同情境、場域自動切換降噪/環境音,帶來最智慧人性化的聆聽體驗。

此外,內建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以及Sony聲學演算法還原壓縮音訊的豐富細節,並支援Sony Headphones Connect 應用程式,可透過等化器功能依個人偏好調整音場享受高品質的多元曲風。

Sony 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WH-CH520,黑、白、藍三色,採用與旗艦系列同級的V1整合處理器,帶來更優異的降噪、通話與沈浸聆聽體驗。(圖/Sony提供)

電力方面,降噪功能開啟模式狀態,Sony WH-CH520 可支援最高達35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充電10分鐘可長達4.5小時的電力。且擁有前代沒有的「快速配對」和「多點連線」新功能,切換音訊來源更便利。特別一提的是,中階價位的Sony WH-CH520 還搭載高階機種的精準收音技術(專為通話使用的波束成型麥克風),更進一步地大幅提升通話品質。

輕巧入門款的Sony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520,支援高達50小時電力,快速充電3分鐘可獲1.5小時聆聽時間。(圖/Sony提供)

Sony WH-CH520 入門款無線耳罩式耳機

輕巧體積且重僅147克的Sony WH-CH520,並推出柔和的黑、白、藍、米四色易於融入每日穿搭與全天候舒適配戴聆聽音樂的需求。升級功能包括有:搭載高階機種的DSEE數位音質還原技術,新增快速配對和多點連線功能,聆聽音樂或視訊通話都能輕鬆切換訊源,以及長達50小時的電池續航力,快速充電3分鐘可獲得1.5小時聆聽時間。

Sony無線藍牙耳罩式耳機 WH-CH520提供黑、白、藍、米四色。(圖/Sony提供)

你可能也想看

黑馬竄出緊逼小米!全球真無線耳機前5大新排名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