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新iMac傳直上M3晶片!有望在下半年推出

2023/03/07 09:01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新iMac傳直上M3晶片。(圖/彭博社)

蘋果iMac產品線已經2年沒有更新,現行販售的24吋M1 iMac是2021年推出,蘋果爆料大神為果粉帶來好消息,今年下半年可望看見新機。

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新款iMac正進入工程驗證測試階段(engineering verification testEVT),尺寸仍為24吋,多彩配色維持原本,像是藍、綠、粉紅、橙、紫、銀、黃等色,亮點是換上M3晶片,採台積電3奈米製程,以取代現有的M1機型。

雖然開發已經進入後期階段,預計至少3個月後才會進入量產,有望在今年下半年發表,新代iMac一些內部零件可能重新定位和設計,裝上iMac螢幕支架的製造過程可能也不同。

15吋MacBook Air傳今年推出。(圖/彭博社)

除了新款iMac,蘋果也計劃在春季季末至夏季之間推出3款Mac新品,包括15吋MacBook Air、新一代13吋MacBook Air,以及首款內建M系列自研晶片的Mac Pro,推估是M2 Ultra晶片;更新版的13吋MacBook Air或許採M3晶片。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16年靜音鍵掰了?iPhone 15 Pro傳採全新設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