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Uber 登 iPhone 動態島!App全面改版迎3亮點

2023/03/03 15:17 文/記者吳佩樺

Uber App全面改版。(圖/美聯社)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去年推出動態島,且從iOS 16.1版本開始加入即時動態,陸續開放第三方App支援,Uber App全面大改版之際,也正式登上動態島,搭車時,可直接在動態島上顯示即時行程狀態,包括在鎖定畫面下。

Uber App大改版,除了登上iPhone動態島的即時動態,還有兩大更新,包括更簡潔的「主畫面」介面設計、以及更個人化的行程推薦。

全新改版的Uber App讓主畫面介面設計更加簡潔,App主畫面上方設置「搭乘」及「外送」路徑,無論是要預約Uber乘車行程,或是訂購Uber Eats外送,都可在一個App中一鍵切換,乘車的同時也能完成外送訂購,步驟更少、更簡單。

App主畫面下方增設「服務」及「活動」專區,其中在「活動」專區中,可一目了然所有過去和進行中的 Uber 乘車行程詳細內容與 Uber Eats 外送訂單明細等資訊,方便用戶追蹤與查找紀錄。

Uber App登上iPhone動態島的即時動態,包括鎖定畫面。(圖/業者)

另外,當用戶點選主畫面的「要去哪裡?」,Uber App會自動跳出「已儲存地點」清單,並依據使用偏好及過去行程紀錄等,推薦更個人化的目的地建議和乘車選擇。例如,若用戶經常搭乘「減碳優步」,系統將自動優先推薦「減碳優步」作為乘車選項。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地圖登上iPhone動態島!新版迎5大變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