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信任AI?蘋果拒絕這款App更新上架 竟是因爲ChatGPT

2023/03/03 15:52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App Store拒絕《BlueMail》更新上架,因加入 ChatGPT 功能。(圖/路透社)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在全球爆紅,徹底掀起各行各業對AI工具的討論,同時也引發巨大的擔憂和爭議,最近一款電子郵件App《BlueMail》因加入 ChatGPT 功能,蘋果App Store拒絕其更新上架。

《BlueMail》是一款電子郵件App,可免費從App Store 下載,《BlueMail》近日進行功能更新,整合了OpenAI 的ChatGPT,可以幫助使用者透過之前的電子郵件內容以及行事曆上的行程,自動撰寫電子郵件。

外媒報導,蘋果拒絕了《BlueMail》提交的更新申請,也就說蘋果不允許版本更新,使用者還是只能下載舊版。

《BlueMail》表達不滿。(圖/翻攝網路)

據《BlueMail》表示,蘋果審查團隊拒絕更新上架的原因是因App內使用AI生成工具,可能會產生不適合所有受眾的內容,建議《BlueMail》應將年齡限制提高到17歲以上,或針對文件顯示的內容進行過濾。

《BlueMail》批評,蘋果這項要求不太公平,因為在App Store上,蘋果還是有允許其他具有類似AI功能的App上架,而且不受年齡限制。

(更新:蘋果在數日後同意允許上架。)

《你可能還想看》

Uber登iPhone動態島!App全面改版迎3亮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