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五機角逐勝出!iPhone 14 Pro 獲MWC 2023「最佳智慧手機」大獎

2023/03/02 10:2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MWC官網)

全球行動通訊大展MWC 2023,是引領全球產業風向球的年度重要展會,今年延續去年回歸實體展覽活動,已於週一(2/27)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此次展期至3/2日。

歷年主辦單位都會公布全球行動通訊大獎(Global Mobile Awards),評選出最具傑出性能、創新技術的代表性「年度最佳智慧手機」獎項得主,向來備受各界矚目。

此獎項是由來自引領全球科技產業領域包括:分析師、記者與極具影響力等專業權威人士組成的評審團隊。

iPhone 14 Pro系列主打深紫新色(圖/記者劉惠琴攝)

GSMA於官網公佈的得獎名單,此次共有五款手機入圍角逐,分別為:蘋果iPhone 14 Pro 、三星摺疊手機 Galaxy Z Fold 4、旗艦機Galaxy S22 Ultra 以及 Google Pixel 7 Pro 與英國新創品牌的Nothing Phone 1。最終評選結果揭曉,本屆由蘋果的iPhone 14 Pro,贏得「最佳智慧型手機」這項大獎殊榮。


另,在此也彙整過去近9年期間,曾獲得MWC「GLOMO Awards」年度最佳智慧手機大獎的名單:

2022年 蘋果 iPhone 13 Pro Max
2021年 三星 Galaxy S21 Ultra 5G
2020年 一加 OnePlus 7T Pro
2019年 華為 Mate 20 Pro
2018年 蘋果 Apple iPhone X
2017年 三星 Galaxy S7 Edge
2016年 三星 Galaxy S6 Edge
2015年 蘋果 Apple iPhone 6 與LG G3 雙機同獲獎
2014年 HTC One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特別版新色變更鮮豔了?「泡泡糖」粉紅、粉藍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