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5 特別版新色變更鮮豔了?「泡泡糖」粉紅、粉藍渲染圖曝光

2023/02/28 11:17 文/記者劉惠琴

最新爆料傳今年新一代iPhone 15 將有特別版的泡泡糖粉紅、粉藍兩款新色。(圖/翻攝Macrumors)

繼爆料稱,新一代iPhone 15 系列的機身顏色,共計將有多達六種顏色。其中, 6.1吋的iPhone 15、6.7吋iPhone 15 Plus,兩款雙鏡頭配置的機款,包括有「黑、白、藍、紫、粉、紅」共六色,其中,黑、白、藍與紅這四色,將維持與前代iPhone 14 雙鏡頭機型相近。

最新消息則是傳出,粉色與藍色將會採用不同過往的全新色調,變得更具繽紛的視覺感。

據外媒MacRumors報導稱,蘋果正在測試中的特別版粉紅、藍新色,已有最新機身外觀渲染圖流出,這次為iPhone 15 雙鏡頭標準版系列,特別調配的兩款新色,採用類似「泡泡糖」顏色效果的近似紅色與粉紅色之間,另一款流出的泡泡糖藍新色,也是比過往藍色的飽和度更明顯強烈。

至於iPhone 15 系列標準版兩款機型,除了可能具備有特別版的泡泡糖新粉紅、藍色之外,綜合近期傳聞爆料,螢幕還將換上「動態島」取代前代的劉海凹槽,機身底端換用Type UBC 接口。

你可能也想看

高雅「深酒紅」美翻!蘋果iPhone 15 Pro爆出神秘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