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是你認識的 Nokia?60年芬蘭藍 Logo 換全新漸層設計

2023/02/27 10:36 文/記者劉惠琴

(圖Nokia提供)

已沿用近 60 年的諾基亞Nokia 品牌,以深藍底色與方正粗體英文字體,讓人印象深刻,更曾在1997年,諾基亞登上全球手機龍頭寶座擊敗摩托羅拉,且於2000年的輝煌時期市值達到近2.500億美元,僅次於當時的麥當勞及可口可樂。

這個自1966年 廣為熟識且深植人心的傳統Nokia 經典品牌Logo,將換上全新設計樣式的新圖標了,並藉此巨大的品牌視覺識別,宣佈啟動 Nokia 將開啟全新致力轉型為更具現代感與先進創新研發技術領域的另一個里程碑,極具重大象徵性意義!

Nokia於官方部落格發文表示,全新重大改版設計的品牌Logo 圖標,將採用一系列的不同顏色為背景,跟傳統的主要差異在於,品牌英文字體仍為白色,但改用上頗有未來科技與新鮮感的字體樣式,品牌背景顏色不再是傳統的芬蘭藍,而是換上漸層不同藍紅紫等多顏色的底色,頗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Nokia 新LOGO圖標(圖翻攝Nokia官網)

外媒路透社報導表示,Nokia 執行長 Pekka Lundmark受訪時表示,過去該品牌傳統的藍色背景的NOKIA品牌Logo,曾在手機市場取得成功的領先地位,並成功打響該品牌於全球的知名度。藍色象徵代表芬蘭國家藍色天空的風格特色。

但現在該品牌已把手機品牌授權予HMD Global,諾基亞品牌的主要核心事業,近年來已聚焦於5G通訊技術研發、銷售企業端工業自動數位化等商用相關技術設備領域,並持續開發更創新網路技術的研發,已跟過去手機是完全不同的市場領域。

啟用全新設計的品牌Logo,旨在訴求致力於達成旗下戰略目標在研發革命性的商用與通訊、雲端、AI人工智慧與應用軟體等相關領域,在未來躍居於全球創新技術的領先地位。

你可能也想看

Nokia 擠下OPPO 躍升英國第三大手機熱銷品牌!Google 也首次上榜

支援安卓手機與智慧電視、可聲控!Nokia 首款遊戲控制手把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