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擠下OPPO 躍升英國第三大手機熱銷品牌!Google 也首次上榜

2022/05/25 18:32 文/記者劉惠琴

(圖/彭博)

擁 Nokia 手機品牌的HMD Global,雖然已有近三年的時間沒有推出代表性的旗艦手機,然而靠著主打中低階系列平價手機機海陣容,目前在全球部份地區的市場,仍取得不錯的銷量佳績,以今年第一季為例,於英國市場售出的手機市佔率,已超車中國手機品牌OPPO,躍升為英國熱銷手機品牌的前三大。

IDC市調機構釋出的最新報告顯示,2022年第一季於英國智慧型手機市場的出貨量,市佔排名前五大的手機品牌分別依序為:蘋果、三星、Nokia、OPPO與Google。其中,靠著 Pixel 6 旗艦雙機系列於英國創下不錯的熱賣成績,讓Google 首次搶進英國前五大的熱銷手機品牌。

(圖翻攝IDC副總裁Francisco Jeronimo個人推特)

觀察五大品牌於英國市場的最新市佔率份額,蘋果iPhone系列以239.31萬支出貨量、市佔率48.4%高居冠軍寶座,三星Galaxy系列則以157.61萬支、市佔率31.9%位居第二。光是蘋果跟三星這兩大手機品牌合計的出貨量佔比,在英國就吃下高達驚人的80.3%市佔比例。

排名第三大的 Nokia ,手機出貨量為21.07萬支,在英國取得4.3%的市佔份額,並以極小僅有0.1%的微幅差距,超車領先 OPPO(市佔4.2%、出貨量20.59萬支)。緊追在後的Google Pixel手機出貨量,則是以約16.39萬支,市佔3.3%,位居第五名。

你可能也想看

《消費者報告》公佈十大最佳手機續航力榜單!三星、Google中階夯機皆上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