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6.7吋iPhone 15 Pro Max 遭曝為歷代最厚!一圖秒懂機身尺寸跟前代差在哪

2023/02/26 18: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社)

繼iPhone 15 Pro系列、iPhone 15 Plus 的CAD渲染圖於日前相繼流出後,據悉,除了螢幕正面全都換上跟去年iPhone 14 Pro 高階旗艦系列一樣的「動態島」互動螢幕取代過往的「劉海凹槽」設計之外,以及機身底端換上 USB-C 充電孔取代 Lightning。

另,機身邊緣變得更加彎曲,微調為弧形設計,機身中框將比過往來得更加圓潤,預期讓手機握感更加舒適。

6.7的新一代iPhone 15 Pro系列、iPhone 15 Plus 的CAD 機身外觀渲染圖曝光。(圖翻攝9to5Mac)

針對 iPhone 15 Pro 高階旗艦系列機款。最新爆料傳聞稱,以頂規版的6.7吋三鏡頭 iPhone 15 Pro Max(或稱iPhone 15 Ultra)為例,於整體機身的寬度、長度與厚度尺寸,還將會比目前市售的 iPhone 14 Pro Max 要來得更加窄縮化,且機身背蓋會變得更厚些,因為「三眼怪」鏡頭採用新型的感光元件,使得鏡頭將會顯得更加凸出,意味著蘋果會更進一步地升級相機系統。

至於頂規版的6.7吋三鏡頭iPhone 15 Pro Max,機身跟去年推出的iPhone 14 Pro Max,在機身邊框與厚度的外觀尺寸,到底有何差異之處?從渲染圖上其實並不大容易看出分別。

不過,據外媒MacWorld的最新報導,引述爆料客冰宇宙(Ice Universe)於推特曝光的 CAD 渲染圖與掌握的機身尺寸規格,經與iPhone 14 Pro Max 兩款手機一起並列對比後,爆料指出,新一代的iPhone 15機身外觀尺寸,主要有2大差異不同:

(圖翻攝冰宇宙(Ice Universe 推特)

一、機身外觀厚度 將創 iPhone 4s 後續歷代以來之最

6.7吋三鏡頭iPhone 15 Pro Max,將可能會是歷代自 iPhone 4s 問世以來,機身厚度最厚的 iPhone,機身背蓋加上三鏡頭凸起的厚度,將會微增來到約 8.25 mm左右。相比 iPhone 14 Pro Max 的 7.85 mm,明顯增厚一些。iPhone 15 極致版: 159.86 × 76.73 × 8.25mm

iPhone 14 Pro Max: 160.7mm x 77.6mm x 7.85mm

二、機身外觀比前代更加窄縮化、寬度與長度都略微縮減

iPhone 15 Pro Max 的機身寬度、與長度的外觀尺寸,將會更進一步地比iPhone 14 Pro 更加窄縮化。

寬度方面,iPhone 15 Pro Max 機身約為159.86 mm,對比iPhone 14 Pro Max機身寬度的160.7mm,要來的微縮些。

長度部份,iPhone 15 Pro Max 機身約為 76.73 mm,對比iPhone 14 Pro Max機身長度的7.85m,則是會略微縮減些。

除了機身規格的尺寸細節之外,爆料客冰宇宙(Ice Universe)表示,iPhone 15 Pro Max 的機身中框將改為採用鈦合金材質(前代為銹鋼邊框),如 Apple Watch Ultra般。以及,機身邊框上的實體按鈕,音量鍵、靜音鍵,都會改為採用新型的電容式按鍵(前代為物理式),這方面則與過去先前的傳聞一致。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特別版新色變更鮮豔了?「泡泡糖」粉紅、粉藍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