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FB Messenger 傳私訊增「點名版蓋大樓」全新功能!介面截圖首度曝光

2023/02/26 11:29 文/記者劉惠琴

(圖/法新社)

Meta 旗下FB臉書社群平台的 Messenger 傳訊應用程式,將迎來一項全新功能了,將讓群組聊天的互動模式,帶來全新的操作體驗。

據外媒The Verge 報導,專職社群媒體顧問的 Matt Navarra 表示,Meta正在為聊天傳訊的 Messenger 開發測試一項具備有使用圖片或影片的蓋大樓「點名」模式。類似去年於美國爆紅崛起主打反主流的 BeRell 社群App,內建的「點名」(Roll Call)功能。

Matt Navarra 於推特分享的Po於介面截圖片,可以看到正處於開發測試中的 Messenger「點名」新功能,該功能主要是讓用戶能在Messenger 群組訊息中,發起一項主題式的話題,類如分享各自的「午餐」、「寵物」真實照片或影片,同時並可於群組內「點名」被標記的朋友,一同參與。收訊後被點名的友人於限定時間內上傳午餐(或寵物
)照片或影片(例如先定五分鐘之內),此外,只有完成上傳分享照片後,才能看到群組內其他朋友分享的回應內容與上傳的照片。

Messenger 測試「點名」新功能(圖翻攝Matt Navarra 推特)

外媒表示表示,新功能測試看來頗有向 BeRell 社群App 取經致敬的意味,也意味著臉書正致力於讓旗下Messenger用戶有更深度的互動分享,提升用戶黏著度,以及新的群聊體驗情境。


目前尚不清楚上述這項Messenger 的測試新功能,預計何時會正式上線推出。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IG推「藍勾勾」付費新制月收365元起!訂閱用戶享4大專屬功能

防堵用戶出走!推特新制禁止貼文連結 FB、IG 網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