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口嫌體正直!又一中國安卓手機敬致iPhone動態島

2023/02/25 12:30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iPhone 14 Pro系列推出動態島功能。(圖/蘋果官網)

蘋果在iPhone 14 Pro系列活用挖孔螢幕打造動態島,不少安卓愛用者不以為然,不過似乎愈來愈多中國手機品牌按耐不住紛紛「敬致」。

蘋果推出動態島以來,不乏中國手機山寨,但大多是白牌或小眾品牌,比方說樂視日前上市的S1 Pro,大品牌可能怕招罵名,相對保守,同屬OPPO集團的realme手機卻有意跟進了。

realme早在去年便在社群發起問題詢問網友「你夢想中的島嶼是什麼樣的?」,暗示開發計畫。近日realme副總裁Madhav Sheth在推特曝光C系列新機照片,便有著類似動態島設計,realme還取名為「Mini Capsule」(暫譯迷你膠囊),不過PO文公開沒多久就火速刪文,不排除是預炒話題或試探風向。

realme副總裁搶先洩露realme C系列將有類似動態島的設計。(圖/翻攝網路)

爆料大神@OnLeaks隨後也曝光該款手機的「Mini Capsule」動態操作畫面,例如充電時,「Mini Capsule」會顯示充電資訊,雷同動態島。

其實不只realme,最近傳出華為Nova 11系列也將有類似動態島的設計,具體細節未知,看來中國安卓手機仿效動態島的風潮,暫時還不會停歇。

《你可能還想看》

老人才用安卓?調查:Z世代年輕人因為「藍色泡泡」被iPhone綁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