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有最大螢幕!蘋果暗示15吋MacBook Air還有一優勢

2023/02/23 12:00 文/記者吳佩樺

外傳蘋果準備推出15.5吋MacBook Air。(圖/彭博社)

蘋果最近在Bluetooth Launch Studio資料庫提交一份新的申請,雖然這份文件沒有提及任何具體產品,但它列出最新的藍牙5.3標準,並沿用之前與macOS有關的清單,外界認為這可能代表蘋果有新Mac要推出了。

外傳蘋果將在上半年發表15.5吋MacBook Air和新代Mac Pro,15.5吋MacBook Air將成為歷代最大尺寸,顯見比起去年更新的M2 13.6吋MacBook Air,除了螢幕增大的優勢,藍牙規格也將更先進。

Mac Pro是蘋果最後一款搭載Intel晶片的Mac。(圖/彭博社)

另外,自2019年底以來,Mac Pro就沒有進行更新,是蘋果最後一款搭載Intel晶片的Mac,今年新代可望換上自研M系列。目前並不確定上述兩款的亮相時間,春季發表會現身的可能性大。

蘋果已有不少新品支援藍牙5.3,包括iPhone 14系列、AirPods Pro 2、新代Apple Watch,以及2023年款的MacBook Pro和Mac mini等。蘋果通常會在新產品推出後才回頭將其添加到現有的Bluetooth Launch Studio清單中。

《你可能還想看》 

Apple Watch可測血糖?賈伯斯時代神秘專案傳重大突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