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微軟新版Bing手機也能聊了!加入語音功能整合Skype

2023/02/23 08:50 文/記者吳佩樺

微軟推出行動版新Bing。(圖/翻攝網路)

AI聊天機器人ChatGPT全球爆紅,微軟本月初推出結合ChatGPT的新版Bing搜尋引擎,也整合到Edge瀏覽器,以求撼動Google的霸主地位,繼桌面版後,行動版也開放使用了,包括iOS和Android,如果你先前已經取得試用資格,代表現在也能用行動版,否則只能排隊加入等候名單。

微軟也進一步宣布新版Bing加入語音輸入功能,桌面和行動版皆有,提醒新版Bing回覆依舊是文字。另外,新版Bing也將導入Skype,據官方數據,目前Skype在全球約有3,600萬用戶。

(圖/翻攝網路)

新版Bing推出以來,雖有超過7成使用者感到滿意,但也有不少用戶發現,在某些情況下會出現精神錯亂的言論,甚至是有侮辱性的回應,彷彿有第二人格,對此微軟設下聊天限制來防止失控,原先限制每次對話只能進行5次問答,隨後放寬到6次。

《你可能還想看》

AI勸人離婚?微軟對ChatGPT版Bing設新限制防失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