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12吋MacBook回歸?可能連蘋果自己都還沒決定

2023/02/16 10:51 文/記者吳佩樺

市場不時傳出12吋MacBook回歸的消息。(圖/翻攝網路)

你期待12吋MacBook回歸嗎?

韓國爆料客Naver最新PO文,「來自供應鏈消息,蘋果準備重新帶回12吋MacBook,不過要等到下半年才能確定是否會真正量產。」

關於12吋MacBook重回蘋果產品線的傳聞這不是第一次出現,這1、2年偶而就有風聲,比較確切的說法是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在去年表示,「蘋果可能會在2023年底或2024年初重新推出12吋MacBook」,不過DSCC分析師Ross Young抱持懷疑的態度。市場推測,蘋果一直有在做評估,只是尚未做出最終決定。

蘋果可能在春季發表會推出15吋MacBook Air。(圖/美聯社)

12吋MacBook最早於2015年問世,以不到1公斤的輕薄機身進攻文書市場,雖引起話題,但隨後因效能、散熱欠佳等問題遭人詬病,導致2019年全面停產。假設回歸成真,那麼勢必會換上蘋果自研的M系列晶片,或許有望改進過去的缺陷。

相對12吋MacBook,蘋果似乎打算先推出15吋MacBook Air,將是歷代最大的尺寸,外傳供應鏈已經啟動生產,在春季發表會亮相的機會很高。

《你可能還想看》

春季發表無望!新爆料: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再度被推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