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春季發表無望!新爆料:蘋果首款頭戴式裝置再度被推遲

2023/02/16 09:55 文/記者吳佩樺

蘋果頭戴式裝置被認為將是繼iPhone以來的革命產品。(圖/路透社)

春季發表會是蘋果上半年第一場新品秀,不過最新消息指出,在這場舞台上,原先預期亮相的首款頭戴式裝置將不會現身,因為蘋果再度推遲了。

蘋果頭戴式裝置傳命名Reality Pro,彭博社記者Mark Gurman表示,該款頭戴式裝置已被延遲到6月的WWDC開發者大會,顯示蘋果在開發上並沒有那麼順利,還有問題要解決。

這不是蘋果第一次延後頭戴式裝置的發表時間,最初傳言去年推出,一路延到今年1月、4月,然後現在來到6月。這也意味春季發表會上可能不會有太多的驚喜,或許只有15吋MacBook Air或新款Mac Pro,以及新色iPhone 14。

蘋果頭戴式裝置傳言延後到WWDC發表。(圖/翻攝網路)

據稱,頭戴式裝置在WWDC現身後,蘋果將繼續對其進行開發,今年晚些才會正式販售。彭博社也說,發表時間不排除再度改變,但蘋果目標在今年底前上市。

蘋果仍在努力優化頭戴式裝置的硬體跟軟體,像是手部和眼部的控制性能,也致力開發獨家功能,以求跟其他業者競爭,例如可透過FaceTime與虛擬世界中的其他人聊天。不過蘋果頭戴式裝置價格外傳高達3,000美元,約台幣9萬元,因十分高價,市場預期對一般消費者來說恐買氣有限。

《你可能還想看》

全觸控摺疊iPhone成真?蘋果新專利曝「一個按鍵都沒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