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觸控摺疊iPhone成真?蘋果新專利曝「一個按鍵都沒有」

2023/02/16 09:00 文/記者吳佩樺

果粉期待摺疊iPhone的到來。(圖/翻攝網路,僅為示意圖)

雖然傳聞蘋果在短時間內還無意推出摺疊iPhone,不過陸續公開的相關專利,似乎顯示蘋果仍在積極準備,例如螢幕摺痕自我修復技術等,近日又有新專利再曝光,為摺疊iPhone帶來更多的想像。

新專利簡單的說,螢幕環繞整個機身,讓觸控實現在手機的每一處,包括邊框等,比方說輕觸側面機身就能控制相機、在機身一側上下滑動即調整音量等,讓摺疊手機擁有更多元的操作方式,也再度證明沒有任何實體按鍵的「全觸控iPhone」將是蘋果未來的目標。

蘋果新專利曝光,帶來全觸控摺疊iPhone的想像。(圖/翻攝網路)

目前已有傳言今年的iPhone 15 Pro系列,蘋果有意以固態按鍵取代機械式按鍵,未來還擬逐步邁向無孔iPhone,充電孔將從手機上拔除。

至於蘋果何時進軍摺疊市場?目前還是未知數,各方爆料指出,蘋果首款摺疊產品是iPhone的可能性很低,果粉不妨先期待摺疊iPad或MacBook。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14 買氣需求疲軟!爆料曝蘋果將推春季新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