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Phone 14 買氣需求疲軟!爆料曝蘋果將推春季新色

2023/02/14 15:52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於去年三月推出iPhone 13系列綠色。(圖/蘋果官網)

蘋果向來擅長用新色策略掀起話題與刺激iPhone銷售買氣,例如過去曾於三月春季期間,就為iPhone 12系列推出紫色、以及iPhone 13系列的綠色、松嶺青色等。據最新爆料指出,今年春季將可能有望為iPhone 14系列機款帶來「芥末黃」全新配色。

去年九月秋季發表會上,蘋果推出6.1吋iPhone 14、6.7吋iPhone 14 Plus時,機身共提供五種顏色選擇,包括有:藍、紫、黑、星光白與紅。

推特知名爆料者ShrimpApplePro最新表示,預計今年將為 iPhone 14 帶來的全新芥末黃色,是較為稍偏暗黃色調,與過去iPhone 11 曾推出過的亮黃色,略有不同。至於傳聞稱的全新暗黃新色,會是僅限於雙鏡頭的iPhone 14、14 Plus機款才有,還是就連三鏡頭的iPhone 14 Pro與iPhone 14 Pro Max 也同樣會有新色加入,則未給出進一步的相關說明。

由於蘋果為iPhone 14系列四款機型之中,主打高階旗艦定位的兩款Pro 型號進行有感升級,包括:搭載A16晶片、動態島互動螢幕等,相較之下,讓標準版雙鏡頭配置的iPhone 14、iPhone 14 Plus 整體升級幅度偏小,使得銷量買氣也較前代iPhone略顯遜色。倘若新色爆料傳聞屬實,仍否有望為iPhone 14、iPhone 14 Plus刺激買氣,也備受關注。

你可能也想看

iPhone 15 特別版新色變更鮮豔了?「泡泡糖」粉紅、粉藍渲染圖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